大媒体+大平台+大机构,有路将打造海外资产配置领域流量入口_新浪地产网

大媒体+大平台+大机构,有路将打造海外资产配置领域流量入口

  2017年,人民币被纳入SDR货币篮子、美元三次加息预期加大、国内资产收益率下行,全球市场震荡加剧,在这一年,做好资产配置,规避风险,平滑波动,显得比以往更为重要。境外投资价值开始逐渐凸显,中国投资者尤其是高净值人群对于海外投资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同时,在国内用户旺盛的需求下,海外资产配置市场的蓝海早已显现,提供海外资产配置服务的企业竞争格局也即将全面打开。

  有路作为国内首家海外房产在线配置平台,在2016年创造了行业内4个领先,平台流量远超同行业,每月有超过40万用户在用户配置海外不动产。正在形成名副其实的海外资产配置行业的“流量入口”。其中的秘密,在于的流量来源,在于流量的质量,更在于流量增长的趋势。

  那么,有路庞大的自然流量是如何来的?

  精准的业务定位

  有路专注于服务国内的海外资产配置用户,为用户提供海外买房、海外贷款、海外房产基金投资、海外投资移民、海外资产管理等服务。精准的定位,为有路带来了精准的中产阶级及以上客群,平台用户回访量高,数据领先同行业。

  优质的服务

  优质的服务是用户留存的关键,为了保持高质量的服务,有路平台在不断升级,优化在线海外购房流程。有了好的产品之后就是如何让用户知道有路,有路在技术上对平台进行SEO的优化,同时大量产出用户关注的热点海外房产资讯,海外购房知识,海外房产百科,海外移民百科等内容,丰富的内容累计帮助了400多万国内有海外资产配置意愿的用户。

  为了扩大在海外资产配置领域的流量优势,有路与国内外的各大媒体、平台及多家海内外银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媒体、平台作为线上流量入口,银行作为线下流量入口,为有路在国内的海外资产配置打开更大的市场。

  与国内外媒体合作

  基于自身优质的内容产出,有路与国内的凤凰、网易、和讯等几大媒体达成了合作,在其媒体平台,用户均可获取有路提供的海外房产投资、海外移民相关的信息。凭借媒体的庞大用户优势,有路成功的积累了拥有海外资产配置意向的客群,为有路品牌的推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同时,有路接受了海外媒体路透社、TechCrunch等采访,通过其媒体报道,扩大了有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海外多个国家的开发商主动加盟有路,成功扩展了有路的海外房产品类。

  联合国内大平台

  除了与海内外媒体的合作,有路还与国内电商巨头淘宝、京东等大流量平台进行了合作,为其平台的高净值用户提供海外房产投资服务,举办了多期线上、线下的海外置业活动,获取平台高净值用户的沉淀。

  携手国内外各大银行

  银行是相对传统的理财机构,但是拥有着最大的投资客群,及最高的用户信任度。有路通过与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的合作,为银行的高端理财客户举办了海外置业沙龙,邀请国际知名房产投资顾问解答客户在海外投资上的各种疑惑。成功的获取了精准的高净值客群。

  除此之外,有路还与澳新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华美银行、汇丰银行进行了合作,为国内用户提供海外贷款服务。高获批率、高贷款比例,优质的服务体验,让有路快速积累了大量忠实的用户,同时部分用户主动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通过有路进行海外资产配置,为有路带来了倍数的流量增长。

  有路团队非常清楚,每一次与用户接触的机会都是一个塑造口碑的过程,都是未来流量增加的源泉。坚持用户价值,坚持把每一个客户服务好,形成口碑,这也是有路自然流量能够不断增长的重要原因。有路目前已经做了一次绝佳的示范,互联网企业需要有着有共同目标的伙伴,同时也要脚踏实地的积累和沉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