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夯实基础 再创新高”2017开年培训成功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防水“夯实基础 再创新高”2017开年培训成功举行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何红爱 2017/2/22 11:26:19 新浪地产
提要:风行防水特邀东方雨虹集团副总工程师许宁、北京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总工程师李建军、生产运营副总监刘金景为员工讲授专业知识,此外,还有来自东方雨虹集团、北京公司、风行防水的优秀讲师和销售精英为大家分享经验。

  2月15日至2月18日,风行防水组织全体员工在昆明金鼎文化创意园大象艺术中心开展“夯实基础 再创新高”2017开年培训,旨在鼓舞士气、凝聚智慧和力量,促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快速投入到工作当中。

  培训期间,风行防水特邀东方雨虹集团副总工程师许宁、北京工程公司总工程师曹洪征、TPO单层屋面事业部总工程师李建军、生产运营副总监刘金景为员工讲授专业知识,此外,还有来自东方雨虹集团、北京公司、风行防水的优秀讲师和销售精英为大家分享经验。

  

  培训将全体学员分为六个小组,通过分组讨论、头脑风暴、回顾总结等形式进行积分评比,内容依次涵盖了SBS防水材料、TPO高分子防水材料基础知识及施工、销售技巧及经验分享、优秀标杆事迹分享、结构化思维、财务流程讲解及实操等方面课程。培训通过课后测试、知识要点总结、应知应会手册编写等方式,促进了学员对培训内容的提炼与吸收,确保学员能对学习内容深入了解、深刻掌握、充分运用。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实现风行防水的新发展、新跨越、新辉煌。

关键词:

风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风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