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防水荣获第九届快乐足球联盟春季赛(昆明赛区)冠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风行防水荣获第九届快乐足球联盟春季赛(昆明赛区)冠军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何红爱 2016/11/10 10:40:49 新浪地产
提要:风行防水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由风行防水冠名赞助,旨在锻炼身体、以球会友,结交广大热爱足球运动的有缘人士,争取在所参加的各种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树立业余足球俱乐部的新形象。

  原标题:风行防水足球队荣获第九届快乐足球联盟春季赛(昆明赛区)冠军

  11月5日下午,第九届快乐足球联盟杯暨我爱足球2016铁丝联盟世界杯昆明赛区甲乙决赛在昆明市经开区春天文体中心举行。 

  

  第九届快乐足球联盟春季赛在昆明举行

  此前,云南省内的各企业足球队如风行防水、北美跨境购、鑫悦投资、易通电气、航船漆、东川恒生、中旺旅游等24支球队纷纷参与小组比赛,经过多轮赛事的激烈比拼,各球队精彩角逐,实力凸显。 

  最终,风行防水足球队、北美跨境购足球队进入甲级决赛,风行防水足球队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以2:1夺得本次赛季昆明赛区总决赛冠军。 

  

  比赛现场

  风行防水足球队成立于2014年,由风行防水冠名赞助,旨在锻炼身体、以球会友,结交广大热爱足球运动的有缘人士,争取在所参加的各种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友谊第一,树立业余足球俱乐部的新形象。 

  本次夺冠后,风行防水足球队将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各赛区的比赛。

  

  风行防水足球队夺冠

关键词:

风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风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