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中国玻璃综合指数走势分析_新浪地产网

1月中国玻璃综合指数走势分析

提要: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截至1月23日中国玻璃综合指数为1056.54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00点,涨幅达23.2%以下为2017年1月中国玻璃综合指数走势:元旦以来玻璃现货市场整体走势尚可,市场价格高位企稳,生产企业库存上涨幅度低于预期,市场信心同比去年也有明显的增加。

  来源:搜狐新闻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截至1月23日中国玻璃综合指数为1056.54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00点,涨幅达23.2%以下为2017年1月中国玻璃综合指数走势:元旦以来玻璃现货市场整体走势尚可,市场价格高位企稳,生产企业库存上涨幅度低于预期,市场信心同比去年也有明显的增加。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截至1月23日中国玻璃综合指数为1056.54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近200点,涨幅达23.2%

  元旦以来玻璃现货市场整体走势尚可,市场价格高位企稳,生产企业库存上涨幅度低于预期,市场信心同比去年也有明显的增加。在原材料大幅度上涨和整体库存不高等因素影响下,生产企业挺价意愿强烈,玻璃综合指数高企,后期由于临近春节,再加上环保政策监管严厉,造成部分加工企业提前停产,减少了终端市场消费需求,玻璃指数回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