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板块强势领涨_新浪地产网

建筑装饰板块强势领涨

提要:近日,A股市场小幅反弹,尽管农业相关板块早盘强势,但是申万建筑装饰板块后来者居上,最终上涨1.68%,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其中,东方园林等的涨幅均超过6%。

  近日,A股市场小幅反弹,尽管农业相关板块早盘强势,但是申万建筑装饰板块后来者居上,最终上涨1.68%,涨幅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其中,东方园林等的涨幅均超过6%。

  据了解,近段时间,国家发改委密集发布各领域“十三五”规划,包括《关于印发“十三五”社会服务兜底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十三五”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规划》《“十三五”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等。多部规划中提到PPP模式建设发展,可见PPP模式有望成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转型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抓手。不仅如此,近期多家高铁、城轨产业相关公司发布业绩预告,均预计2016年业绩将实现大幅增长。

  自去年开始,在PPP带动下,建筑装饰板块就持续走强,去年底到今年初调整过后,近期建筑装饰板块再度连续攀升,尝试突破前期整理平台。分析人士指出,短线利好支撑叠加市场维稳预期,料将促使建筑装饰板块维系强势格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装饰  板块  

建筑装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装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建筑装饰板块强势领涨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