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汇新天@你 一起嗨翻2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淘汇新天@你 一起嗨翻2月

提要:在这个充满了对春天憧憬和无限渴望的2月份,位于王府井步行街北口的淘汇新天,为帝都的小伙伴们继续呈上最潮最火爆的周末活动,让帝都的年味不一样!

  2月立春来袭

  春暖花开

  元宵佳节接踵而来

  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

  淘汇新天相约各位小伙伴们

  一起共度良“宵”

  立春2月,淘汇新天为帝都潮男潮女们

  准备丰富多彩的周末盛宴

  还犹豫什么?赶快嗨起来!

  “俗话说,不出正月便是年”,虽然元宵节刚刚过去,但绝大多数的小伙伴们仍沉浸于春节的氛围。元宵节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象征着春天的到来,这也是传统新春定义的最后一天,吃汤圆、观赏花灯、猜灯谜,小伙伴们相约淘汇新天一起嗨度元宵佳节,喜迎2017新春的到来。在这个充满了对春天憧憬和无限渴望的2月份,位于王府井步行街北口的淘汇新天,为帝都的小伙伴们继续呈上最潮最火爆的周末活动,让帝都的年味不一样!

  精彩回顾!淘汇新天二次元庙会完美落幕!

  庙会,又称“庙市”或“节场”,是中国民间宗教及岁时风俗,一般在春节、元宵节、二月抬头等节日举行。春节期间(2017年1月27日—2月2日),一场二次元庙会降临淘汇新天次元之都,在王府井商圈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二次元氛围。二次元庙会吸引了不少小伙伴们的目光。庙会还没开始,一大波的小伙伴们就已经到了次元之都,一场二次元风暴席卷了帝都淘汇新天购物中心。

  

(图:二次元庙会绘马祈福)

  囧神.次元之都新年祭庙会是淘汇新天携手囧囧有神动漫展队,在王府井商圈举办首次二次元庙会,打造帝都独一无二的最潮流的二次元氛围。活动期间,长达五米的祈愿绘马空运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小伙伴们领取绘马福牌写上新年祝福语,向新年期许!更有日本浅草寺的挂签,不少小伙伴前来抽取一签测试新年的运气。活动现场还有一系列的新年摊位游戏,靓丽的cosers齐齐亮相淘汇新天购物中心,现场气氛简直嗨爆哦,让不少小伙伴们过足二次元瘾儿!

  

(图:淘汇新天二次元庙会coser亮相)

  (图:淘汇新天二次元庙会歌舞表演)

  燃烧吧荷尔蒙!换一种方式嗨度二次元情人节

  位于淘汇新天四层的次元之都在情人节期间准备了超多主题的情人节活动,不仅有丘比特之箭、日本原装Purikura美颜大头贴,微信支付即可获得惊喜大红包、更有单身狗桌游局、王者荣耀面对面以及绘马祈福等,情人节当天,众多帝都的小伙伴们前来捧场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火热!与此同时,次元之都弓箭馆在情人节开启了大众点评团购服务,小伙伴们仅需在大众点评团购即可享受实惠哟,2.14—3.14期间,凡是射中100环以上还可以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哟!!

  

(图:淘汇新天次元之都弓箭馆)

  OPPO手机潮牌即将入驻淘汇新天

  位于淘汇新天购物中心一层的OPPO手机潮牌店即将亮相!OPPO潮牌手机不断推陈出现,以创新理念为支持,打造出了许多精美系列的手机产品,颇受年轻朋友们的青睐。 “至美,所品不凡” 是OPPO手机的品牌精髓,通过精致的产品与创新的科技创造美妙的生活体验。同时,OPPO手机邀请杨幂、鹿晗、李易峰人气超高偶像担当形象代言人,这三位人气偶像以年轻时尚的形象备受追捧,此次OPPO手机形成的全明星阵容与OPPO年轻时尚的定位不谋而合。2017年OPPO潮牌手机崭新入驻淘汇新天购物中心,为帝都的酷男潮女们提供新的购买手机的场所,而且提升帝都酷男潮女的消费体验!

  

(图:OPPO手机形象代言人鹿晗)

  淘汇新天美食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美食爱好者、资深吃货们的福利来了!位于淘汇新天八层的淘汇新天美食街即将亮相,让贪念美食的你一定兴奋不已。淘汇新天美食街不仅汇集了风靡京城的老北京小吃同时还有全国各地的美食,来这里寻找舌尖上的美味,体验幸福的味道。具有32年的东华门小吃可谓是帝都首屈一指的美食街,而东华门小吃街的华丽升级入驻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八层美食街,为帝都的小伙伴提供新的美食胜地。

  

(图:东华门美食坊夜市)

  鸡年喔喔喔  Happy冲冲冲

  在这个对春天充满无限期待的2月份,淘汇新天周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在刚刚过去的元宵节&情人节,小伙伴们积极热情的参加活动,现场氛围嗨爆天!2月份周末活动期间,小伙伴们只要您消费满68元即可参加幸运大魔盘游戏,你消费,我送礼,中奖率很高哦!帝都的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参加哦!详情请见如下海报!!

关键词:

淘汇新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淘汇新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