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门夜市回来了!淘汇新天美食街打造潮流新京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华门夜市回来了!淘汇新天美食街打造潮流新京味

提要:10月17日下午,王府井淘汇新天购物中心美食街开街仪式盛大开启。来自汇贯·南丰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袁靖罡主席,汇贯·南丰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招嘉豪先生,现食主义智选餐厅(王府井店)总经理白雪和新辣道高级开发经理李婧以及北京王福新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振宁先生,北京王福新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建猛先生、北京百胜宏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绍从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10月17日下午,王府井淘汇新天购物中心美食街开街仪式盛大开启。来自汇贯·南丰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袁靖罡主席,汇贯·南丰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招嘉豪先生,现食主义智选餐厅(王府井店)总经理白雪和新辣道高级开发经理李婧以及北京王福新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振宁先生,北京王福新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建猛先生、北京百胜宏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绍从先生等嘉宾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图:汇贯·南丰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招嘉豪先生致辞)

  (图:北京王福新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振宁先生致辞)

  (图:现食主义智选餐厅总经理白雪女士致辞)

  致力于打造亚洲第五潮地的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吸引众多潮流知名品牌加入。此次将东华门夜市引进淘汇新天八层变装升级,是淘汇新天对于传承历史文化,吸纳王府井主流客群的又一举措。“淘醉食尚”主题象征了淘汇新天打造传统美食新食尚的潮流理念。

  活动当天各位嘉宾不仅在现场品尝了具有北京特色的风味小吃,还有雕刻葫芦等精彩互动表演。最后在现场来宾的掌声和祝福中,诸位领导共同宣布美食街正式开街正式开街。

  (图:嘉宾们共同敲响铜鼓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传统北京小吃品尝区)

  (图:老北京艺人雕刻葫芦、绘画展示)

  创新打造新食尚主义传统夜市变身潮流美食街

  创建于1984年的王府井东华门夜市,拥有众多的忠实粉丝。五湖四海的游客来到王府井,都会到东华门夜市一尝正宗京味美食,东华门夜市已成为北京重要的历史文化符号,带给无数人经典回忆,也见证了王府井的发展与变迁。

  今年10月,东华门夜市华丽转身升级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八层美食街,不仅延续了东华门夜市的传统文化色彩,还加入了淘汇新天特有的潮流元素。来到美食街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统一整洁的美食档铺,充满浓郁北京特色的豌豆黄、驴打滚、糖火烧、面茶、炒肝、炸酱面等。除了老北京特色美食,淘汇美食街还汇集全国特色美食,保证让来宾一餐吃遍大江南北。告别了从前户外的东华门夜市,王府井商圈迎来了品质更佳,服务更周到的全天时段美食街。未来地铁8号线开通后将直达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届时帝都北京将增添又一必逛美食胜地。

  除了传统小吃,淘汇新天八层还将打造独具特色的美食聚集地。极具人气的新辣道鱼火锅体验京城最正宗的涮锅美味!打造创新理念的现食主义智选餐厅,采用美食超市自选模式、智盘结算系统高科技方式,通过芯片感应,快速结账,满足“互联网+”时代都市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此外众多美食品牌即将入驻淘汇新天,王府井商圈将崛起一个新的食尚潮地。

  打造帝都酷玩潮地全新购物体验升级

  淘汇新天购物中心位于北京最繁华的商业地段王府井黄金三角地带:临近地铁一号线、五号线,未来八号线开通可直达。针对王府井商圈的业态竞争及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淘汇新天实行差异化运营策略,聚焦“淘”、“潮”,打造帝都酷玩潮地,让顾客感受时尚酷潮文化,开启“潮”、“酷”体验之旅。

  除了餐饮美食以外,淘汇新天还拥有丰富的业态及品牌。新晋开业的塑唐玩具收藏旗舰店、9D体验馆、二次元主题空间、潮市集、名创优品、ADIDAS、光合自然、杰拉网咖、亨通达(华为体验店)、尼康影像天地、聚美优品、咖啡陪你、大通冰室、贡茶、MOMI&TOY’S、现食主义、新辣道、必胜客等商户,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吃喝玩乐一站式购物需求,提升潮流购物体验,让消费者享受“淘”体验,体验“淘”乐趣”。

  (图: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全景图)

  开创王府井商圈新业态 淘汇新天发展潜力巨大

  将拥有悠久历史的王府井东华门夜市,经过升级后进驻王府井淘汇新天的八层,印证了淘汇新天购物中心创新图变的经营理念。在汇贯·南丰集团的雄厚实力背景支持下,将北京传统文化与潮流时尚元素完美相结合,树立了王府井商圈新标杆,引领了王府井商圈未来发展新趋势。

  淘汇新天购物中心也将成为汇贯·南丰集团运营的又一成功典范,在商业地产变革大环境下,充分挖掘消费市场变化深谋远虑战略部署,在王府井商圈打造首屈一指的“酷玩潮地”,弥补了王府井商圈稀缺业态形式,助推王府井商圈的品质升级,加上即将开通的8号线地铁直达购物中心,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淘汇新天购物中心火热招商进行中,期待更多潮流品牌优质商户加入。

关键词:

王府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王府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