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暨地产直通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13届现代建筑经济前沿论坛暨地产直通车

提要:2017年3月12日,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聚焦”地产产品一体化发展”,搭建地产商、建筑师与门窗幕墙人的对话平台,力图解决地产人对于产品设计的创新和溢价的渴望。

  2017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前沿论坛暨地产直通车,聚焦“房地产与酒店采购“、“地产产品一体化发展”,力图解决地产人对于地产产品设计的创新和溢价的渴望。

  就房地产开发而言,从拿地到规划设计到开工建设再到入市销售以及后期的服务管理,环节众多、流程复杂。尽管由房地产公司绑定的开发建设链条上的企业在整个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体系中各有各的职责跟分工,但大量实践经验证明,由于专业背景、各自理念的不同,在同一流水线上作业的相关企业,很容易出现意见不和、互相排斥的情况。从而影响到了项目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环境营造等 环节的协调统一。正因如此,近年来,全流程、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从事项目的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才被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看重,相比之前过于分散的分包机制,集中化、一体化模式极大地促进了生产经营效率以及产品质量的提升。

  且看详情:

地产直通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直通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