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规范出租车运营 杭州手持录像设备上阵_新浪地产网

规范出租车运营 杭州手持录像设备上阵

提要:执法人员手持可移动录像设备、汽车站和机场安装视频监控探头、出租车内安装视频监控……今后,杭州市运管部门要针对出租车乱象进行信息化监管,利用信息化手段和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手段,更有效监管出租车。

  执法人员手持可移动录像设备、汽车站和机场安装视频监控探头、出租车内安装视频监控……今后,杭州市运管部门要针对出租车乱象进行信息化监管,利用信息化手段和非现场执法相结合的手段,更有效监管出租车。

  据悉,运管部门在四大汽车站、机场和两个火车站安装了多个固定视频监控探头,24小时有效监管出租车的营运状况,比如,监控出租车是否存在拒载、不按规定地点上下客、拼载等“乱象”。

  “下午3点半,文泽路地铁口,一辆出租车拼载,被监控查到,通知了附近的执法人员上前将其抓获。”杭州市运管局指挥中心副主任艾小吉表示,该出租车在接到乘客上车后,仍一直停靠着不动,所以才会怀疑存在拼载嫌疑。下午3点33分,西湖景区孤山路,一辆出租车拒载,又被运管部门的视频监控到。运管执法人员直接扣车扣证。

  13日查处的出租车不良驾驶行为,以不按规定地点上下客居多。

  据了解,此次指挥联动并不算首次,去年曾实施过两次,主要是针对站外租客现象。

  指挥联动1号行动在2小时内,全市范围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中心指挥人员8人次,现场查处违法违章客运车辆13起;指挥联动2号行动在2小时内,全市范围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中心指挥人员8人次,共现场查处违法违章客运车辆9起。

新浪地产
关键词:手持录像  机场监控  

监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监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