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人工智能将展开深度探索 卫浴企业如何接招?_新浪地产网

人工智能将展开深度探索 卫浴企业如何接招?

提要:3月1日,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高端论坛将在琶洲上演,与行业人士共探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未来技术创新趋势,其对于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行业的交互融合展开深度探索,将助力卫浴行业展开智能探索与发展。

  3月1日,人工智能与智慧生活高端论坛将在琶洲上演,与行业人士共探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未来技术创新趋势,其对于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行业的交互融合展开深度探索,将助力卫浴行业展开智能探索与发展。

  智能卫浴发展方向多样

  目前,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总值正以20%~30%速度增长,预计到2017年规模将达到461.8亿美元;2017年,我国服务机器人市场规模也将达到240亿元人民币。一旦人工智能技术趋于成熟,服务机器人的增长将更为迅猛。在2016年中国机器人产业推进大会上,国际机器人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朴容午表示,在2016年至2019年,全球将有超过4200万台服务机器人进入家庭,广泛应用在日益壮大的老年服务、医疗康复、教育娱乐等领域。

  而作为智能产品刚刚兴起的卫浴行业,在智能马桶、智能浴室镜等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上,也在注重突出功能的时效性,不仅仅满足于日常生活的舒适体验,更强调要将医疗康复、教育娱乐等功能融入智能卫浴产品的创造研发中,这也与未来人工智能的发展目标不谋而合。

  卫浴空间智能无止境

  相对于其他卫浴产品而言,马桶是目前卫浴空间在智能领域开发上较为成熟的单品。从基础功能到人机交互技术的进化应用,无不朝着用户更深处的体验上尝试开发和创新。目前已实现节水、恒温除臭、自动翻盖的功能,使我们生活更便捷,而且更节水、省时、放心。以后卫浴领域将会在相对成熟的马桶基础上,延伸至整个卫浴空间,智能使生活变的更人性化。智能的发展是为了更懂生活,更懂人,从而逐渐实现整体卫浴智能化。

  而我们能预见的卫浴空间应用上,将会是语音智能的强势入驻。也就是通过对于双手的解放,让用户通过语音,就可以给卫浴产品发布命令,更加方便的实现对于智能产品的操控。不仅如此,这对于特定人群而言也将更具人性化,这也非常符合适老卫浴和儿童卫浴的发展预期。卫浴市场作为家居品牌必争之地,未来卫浴企业在智能领域又必将展开激烈厮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