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河南质监局: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1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河南质监局: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1批次不合格

提要: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第4季度对床上用品等43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省监督抽查,并于2017年2月10日在其官网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新乡、许昌、5个省辖市和巩义1个直管县(市)23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省质监局: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1批次不合格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第4季度对床上用品等43种产品质量进行了省监督抽查,并于2017年2月10日在其官网将抽查结果予以公布。本次监督抽查共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新乡、许昌、5个省辖市和巩义1个直管县(市)23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本次抽查依据 GB/T10801.1-2002 《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GB/T10801.2-2002《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及《2016年第4批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质量河南省监督抽查实施方案 》,对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的表观密度、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熔结性(断裂弯曲负荷)、尺寸稳定性 、吸水率(体积分数)、水蒸汽透过系数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抽样检验,有29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有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到表观密度项目。

新浪地产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