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Tastemade办公室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巴西Tastemade办公室设计

提要:Studio dLux为Tastemade这个餐饮公司设计了位于巴西,圣保罗的新总部。你肯定已经知道了Tastemade这家公司了。

  Studio dLux为Tastemade这个餐饮公司设计了位于巴西,圣保罗的新总部。你肯定已经知道了Tastemade这家公司了。该公司负责录制美味的食谱视频,这些视频会出现在你的社交媒体中的所有动态新闻中,它们很是成功!现在,这个公司在巴西的圣保罗设置了一个新的总部。Studio dLux是被选择出来进行这个项目的建筑公司,这个项目拥有两个经过了透视绘画法设计的厨房,美食视频就是在这里录制的,这里还有一个酒吧、公司的办公室和一个向公众敞开的咖啡厅。


  办公室就位于大楼的一楼,这里有一个非常酷的环境,墙壁上覆盖的有几何学的图形。当你进入空间的时候,你的注意力会被一面很大的木面板吸引,它覆盖着一整堵墙壁和天花板。垂直朝向的松木板条会变得水平,这是为了形成公司的标志而设计的。办公室的桌子、椅子和柜子上有着相同形式的木材的重复。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