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脱维亚里加RedIce公寓型酒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拉脱维亚里加RedIce公寓型酒店

提要:这是由NRJA设计的Red Ice公寓型酒店。建筑师赢得了该项目的建筑设计竞赛,位于拉脱维亚的里加Kr. Barona街40a号一块893平方米的城市用地里。

  这是由NRJA设计的Red Ice公寓型酒店。建筑师赢得了该项目的建筑设计竞赛,位于拉脱维亚的里加Kr. Barona街40a号一块893平方米的城市用地里。用地区位有着重要的文化意义,是里加市历史中心,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一部分。该项目位于一个街区的角落位置,被两条繁忙的街道包围。设计过程中由于各种各样的经济环境而受到搁置,随后在2013年末重新启动。为了尊重周边的场脉环境,建筑立面的色彩方案有所改动,而立面上的玻璃板数量也有所减少。该项目最初被规划为一座公寓楼。经过再设计后成为了一座公寓型酒店,首层设有接待区和餐厅,地下室设有厨房、设备用房。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