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关于印发《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

提要:为了促进我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发展,提高住宅建设的效率和质量,实现住宅建设领域节能减排,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和《关于加快推进深圳住宅产业化的指导意见(试行)》(深建字〔2014〕193号)等规定,市住房建设局、市规划国土委组织制定了《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奖励实施细则》。

  文章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关于印发

  《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奖励实施细则》的通知

  深建规〔2017〕2号

  各区住房和建设局、各新区城建局,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各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促进我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发展,提高住宅建设的效率和质量,实现住宅建设领域节能减排,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和《关于加快推进深圳住宅产业化的指导意见(试行)》(深建字〔2014〕193号)等规定,市住房建设局、市规划国土委组织制定了《深圳市装配式建筑住宅项目建筑面积奖励实施细则》。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

  2017年1月20日

  文件全文: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