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西班牙陶瓷卫浴市场分析_新浪地产网

西班牙陶瓷卫浴市场分析

提要: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也是中国商品进入欧洲的桥头堡。

  西班牙是一个位于欧洲西南部的国家,也是中国商品进入欧洲的桥头堡。西班牙的陶瓷工业十分的发达,陶瓷生产量位于世界排名前列。在西班牙每年都会举办一届在世界陶瓷卫生洁具行业重要的展览会,有许多的陶瓷制造商和供应商聚集于此探讨陶瓷行业的趋势和发展。

  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之一,是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国内生产总值GDP位居欧洲国家第六,世界排名第十三。西班牙是中等发达的资本主义工业国,经济总量居欧盟第五位。西班牙的技术和贸易壁垒相对于其他欧洲市场来说相对比较轻松,是中国商品进入欧洲的桥头堡。据欧盟统计局统计,2015年1-9月,西班牙与中国双边货物进出口额为203.5亿美元,下降1.8%。其中,西班牙对中国出口36.8亿美元,下降11.3%,占其出口总额的1.7%,提升0.1个百分点;西班牙自中国进口166.7亿美元,增长0.6%,占其进口总额的7.1%,提高1.1个百分点。西班牙贸易逆差为129.8亿美元,增长4.5%。西班牙风格的家装及照明产品款式新,设计水平高,均为潮流领先款式。

  西班牙陶瓷工业发达,市场成熟稳定,每年瓷砖的总销售额超过30亿欧元,石材的进出口金额仅次于意大利、中国,位居世界第三。瓦伦西亚自治区位于西班牙东部地中海沿岸,是西班牙最重要的陶瓷加工和销售中心,满足了西班牙建材市场的需要,向全世界推介了高品质的陶瓷产品、先进的加工工艺,是西班牙建材业发展的风向标。

  通过西班牙的陶瓷卫浴市场的分析,我们了解了陶瓷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这篇文章的分析能够对我们陶瓷卫浴展市场的发展提供帮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西班牙陶瓷卫浴市场分析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