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房地产去库存背景下 橱柜企业如何应对?_新浪地产网

房地产去库存背景下 橱柜企业如何应对?

提要: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橱柜行业的发展与之息息相关。2016年,房地产去库存效应明显,据专家分析认为,2017年,楼市将平稳回落。在政府去库存的政策还将继续的背景之下,橱柜企业应当如何应对呢?

  来源:家具微新闻 

  走电商渠道 通过互联网优化橱柜企业成本

  虽然橱柜企业走电商渠道历史并不久,但已经让一批企业“先富起来”了。那么对于想从电商分一杯羹的橱柜企业来说,不得不加大力度开发电商。虽然去库存能带动橱柜消费市场,但政策具有延后性,也就是说,效果起码要半年以上才能体现出来。所以企业利用电商渠道,从内部优化成本能够积攒足够的资本来打好未来的战役才是关键。

  成本控制并不是简单地控制产品的生产成本,还有其他很多影响因素,橱柜企业不能用局限的眼光看待成本控制,要从整体出发进行。橱柜企业不仅是要控制产品的生产成本,还要控制产品寿命周期成本的全部内容,包括产品的开发、设计成本,材料、人工、制造成本,还有使用、维护、废弃成本等一系列与产品有关的所有橱柜企业资源的耗费,把控好这些环节,才算是做到了基本的成本控制。

  迎合市场需求 做好环保、健康橱柜产品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稳增长”时期,产业布局会越来越利于市场化,合理化,会趋于市场的需求的平衡,橱柜行业2016年的机会显然是房地产去库存带来的红利。在这样的宏观环境下,加上中央力促实体经济发展的利好环境,可见2017年行业仍是机遇与危机并存的一年。

  房地产去库存是利好橱柜行业发展的政策,如何通过政策获得红利,橱柜企业需要积蓄力量,需要多研发市场需要的产品。建议企业把握消费能力提升、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消费渠道的拓展等关键点,做好绿色供应链建设工作,勇于担起“绿链”链主的角色,顺应时势,畅想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橱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橱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