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石材修补孔洞面、拼接缝、裂纹的技巧和方法_新浪地产网

石材修补孔洞面、拼接缝、裂纹的技巧和方法

提要:石材的缺损面、孔洞、接缝、裂纹,这些是大理石以及各种石材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出现的问题。专家讲解道,要进行这些问题的专业修补,就必须要进行专业的技术手段。

  石材的缺损面、孔洞、接缝、裂纹,这些是大理石以及各种石材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出现的问题。专家讲解道,要进行这些问题的专业修补,就必须要进行专业的技术手段。

  一、修补缺损面

  大理石石材在进行长期使用之后,难免会有缺损的部分出现。在进行大理石缺损面的修补,修补前必须把缺损部分清理干净并用吸尘器吸尽粉尘,然后用丢弃的同样品质的石材,丢弃的石材同样要清理干净。切割成缺损部分大小,进行封堵,再进行磨平抛光处理。

  二、修补孔洞面

  石材孔洞也是石材在长期使用之后形成的一个缺损部分,当然在大理石孔洞修补前必须把孔洞部分清理干净,再用吸尘器吸尽粉尘,然后用丢弃的同样品质的石材捣碎,丢弃的石材同样要清理干净,拌上树脂胶进行填补,填补是略高与石面3~4mm,等树脂胶彻底干透后,用磨光机磨平等待翻新。

  三、修补拼接缝

  有的石材在进行铺设的过程中都会出现接缝现象,石材与石材之间的接缝在没有经过严格的处理,难免会造成石材与石材之间形成一条黑缝,在翻新前必须把黑缝用划针、刀片或者用开缝机把黑缝清理干净,再用吸尘器吸干净黑缝中的污垢,最后用大力胶调成接近石质的颜色把隙缝全部补平(略高石材0.2mm)。

  四、修补裂纹

  裂纹也是石材在长时间的使用之后会出现的问题之一,要进行大理石裂纹的修补,首先必须把裂纹中的污垢清理干净,然后用吸尘器把裂纹中的粉尘吸尽,最后用裂纹修补胶对裂纹进行修补。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修补  抛光  填补    

石材修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修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