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浙江2017年切实防范房地产泡沫 确保合理商品房库存_新浪地产网

浙江2017年切实防范房地产泡沫 确保合理商品房库存

提要:1月16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代省长车俊作政府工作报告。车俊指出,2017年要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和房地产泡沫。

  1月16日,浙江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代省长车俊作政府工作报告。车俊指出,2017年要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和房地产泡沫。制定实施“去不良”行动计划,继续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大力发展直接融资,完善担保体系建设,严堵非法集资渠道,坚决打击逃废债行为,积极防范和化解“两链”风险。

  同时,坚持分类调控、因城施策,支持自住型和改善型购房,抑制投机性购房,鼓励农民进城购房,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确保商品房库存保持在合理区间,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在去库存方面,浙江省商品房去化周期从年初的22.2个月下降至年底的11.7个月,其中住宅从15.8个月下降至7.3个月。去杠杆方面,浙江加大不良贷款处置力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资产负债率从57.8%下降到56%。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浙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浙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