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为了建筑安全不推广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不行!_新浪地产网

为了建筑安全不推广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不行!

提要:为了建筑安全,不推广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不行!

  我们的房子安全吗?

  去年10月30日,郑州冉屯路秦岭路口的九龙国际在建楼盘火灾,连烧了34层;6月18日郑州高新区新芒果春天在建楼盘火灾;6月20日下午,洛阳新区一在建楼盘火灾;6月24日11点半,郑州航海路万科·美景龙堂在建项目突发火灾。

  时间不长,火灾连连,我们是否该认真查找一下原因?

  从火灾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到,着火的大楼大都是正在建设的高层住宅建筑,着火部分多是正在粘贴的外墙保温材料。

  除这些火灾事故外,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建筑外保温开裂脱落、建筑外墙砖开裂脱落事故也是屡见不鲜。

  政府推广保安全!

  市民不由产生质疑:我们的房子安全吗?谁能保证我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谁能杜绝此类问题?难道没有一种安全的保温体系吗?

  最近,省住建厅、市建委一直在大力推广建筑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这类技术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上述问题,而且造价低、易操作,防火性强,耐久性和耐候性远远超过国家标准。

  一体化技术您了解吗?

  该技术集建筑保温功能与墙体围护功能于一体,墙体不需要另行采取保温措施即可满足现行建筑节能标准要求,实现保温与墙体同寿命的建筑节能技术。

  就是说:原来的外保温就像在建筑外面“穿棉袄”,一体化技术使建筑自身具有保温功能,有了“铁布衫”的本领。例如:CL一体化技术在施工中完全是绑扎和湿作业,两侧浇筑混凝土,将保温材料浇筑在墙中,使保温材料与空气隔绝从而达到防火要求。

  经公安部消防部门防火试验,墙体可达到4个小时以上耐火极限。它有效解决了墙体保温工程开裂、脱落等质量通病,同时避免了消防安全隐患,实现了建筑保温与墙体同寿命。

  改穿“铁布衫”您准备好了吗?

  市建委下发通知(郑建文【2015】78号文),要求自7月1日起,全市新建民用建筑原则上应全部采用保温与结构一体化技术设计、建设。

  对于应采用而未采用一体化技术进行设计的项目,建筑节能方案审查及施工图审查将不予通过。吹响了整治外墙保温火灾、开裂脱落的“集结号”!也就是说,从设计到施工将推行一种新的保温模式,需要您不仅要了解一体化技术,还要掌握使用一体化技术,可不要落伍喔!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安全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