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为上海申养忘年镇坪养老项目5000万借款提供担保

提要:为满足上海申养忘年镇坪养老院项目改造需要,操作该项目的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

  原标题:万科为上海申养忘年镇坪养老项目5000万借款提供担保

  12月15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为满足上海申养忘年镇坪养老院项目改造需要,操作该项目的上海申养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市分行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

  万科全资子公司上海万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按41%的股权比例,为有关贷款承担金额为人民币205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截止 2016年11月30日,万科担保余额人民币416.08亿元,占2015年末公司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41.53%。

  其中,万科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406.28亿元,万科及控股子公司为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人民币9.80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