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阳台保温层铁皮破裂珍珠岩从7楼倾泻而下_新浪地产网

阳台保温层铁皮破裂珍珠岩从7楼倾泻而下

提要:4日晚8点左右,长春市湖西路与建平街交会处,一栋7层住宅楼顶部的阳台内保温层铁皮突然破裂,导致保温层内的珍珠岩倾泻而下,所幸当时楼下没有人。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网

  4日晚8点左右,长春市湖西路与建平街交会处,一栋7层住宅楼顶部的阳台内保温层铁皮突然破裂,导致保温层内的珍珠岩倾泻而下,所幸当时楼下没有人。

  事发地点紧挨着单元门,正下方是一家药店。“多亏当时下面没有人,即便珍珠岩伤不到人,也能把人吓一跳。”楼下一名居民说。

  居民称,“阳台的外保温层是一层铁皮,可能是有些锈蚀,导致铁皮下方开了个口子,珍珠岩一下就都出来了。”

  5日上午,事发地点附近被居民用阳台保温层的铁皮、条幅制成的简易“封锁线”围住,地面上散落的珍珠岩被扫成一大堆,地面上还有大量的玻璃碎片。

  “我们怕保温层的铁皮再脱落砸到人,连夜找人把铁皮拆掉了。”5日一早,7楼住户的男主人就守在楼下,提醒过往行人避让,“我们怕玻璃脱落伤到人,就把玻璃都凿碎了。”有居民猜测,导致保温层铁皮断裂的原因可能是铁皮长期锈蚀,另外也可能和最近的降雨有关系,珍珠岩吸水后变重,可能让铁皮最终无法承受。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层  铁皮断裂  锈蚀  降雨  

保温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