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雅士白大理石的养护知识_新浪地产网

雅士白大理石的养护知识

提要:我们在这里说的雅士白石材是指天然石材,而非人造石材类。天然石材是不能再生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两块石材是相同的,因此石材的许多珍贵品种每吨的价值甚至比黄金矿还要高。基于此,人们对许多珍贵石材的使用就要更加格外的爱护,尽量延长石材的使用寿命,防止外界环境和石材内部病变的原因对石材造成破坏,研究破坏机理,进而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从而形成对石材腐蚀机理的研究。

  我们在这里说的雅士白石材是指天然石材,而非人造石材类。天然石材是不能再生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两块石材是相同的,因此石材的许多珍贵品种每吨的价值甚至比黄金矿还要高。基于此,人们对许多珍贵石材的使用就要更加格外的爱护,尽量延长石材的使用寿命,防止外界环境和石材内部病变的原因对石材造成破坏,研究破坏机理,进而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从而形成对石材腐蚀机理的研究。

  雅士白石材的外在原因,包括气候、气象和人类生产、生活的因素,如气温变化、雨水、风雪、霜冻、海水侵蚀、潮湿;同事也包括与石材接触的物体,装修材料中的金属、胶黏剂、其他支撑物、依托物;而环境空气成分对石材的影响是近年来最主要的方面。尤其大城市中的酸性气体含量大幅度上升,如SO2、CO2、NOx以及悬浮颗粒物(TSP)都是石材被腐蚀的因素,我国是硫化物污染比较严重的国家,形成的酸雨也是对石材腐蚀的重要方面。

  雅士白石材腐蚀机理的研究实际上就是研究石材内因与复杂环境之间最终对石材造成的损坏。石材内因包括它的化学成分、矿物组成、颗粒结构。例如,大理石是以碳酸钙、碳酸镁为主的岩石,由于成分的原因,它在自然界里被自然环境破坏比花岗石就容易得多;而砂岩由于孔隙即均匀又多,造成大面积吸水,对于污物的侵入就更应加以注意。花岗石以硅酸盐成分为主,相对比其他石材稳定、结构致密,较难被腐蚀。

新浪地产

雅士白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雅士白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雅士白大理石的养护知识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