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河间市市场“倒逼”助保温材料企业提档升级

提要:河北省河间市是我国北方重要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低附加值、高耗能、重污染是这一产业的突出问题。

  河北省河间市是我国北方重要的保温材料生产基地,低附加值、高耗能、重污染是这一产业的突出问题。

  近年来,河间市抓住市场环境倒逼的时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通过产业政策扶持、加速创新引智等措施鼓励企业提档升级,推进行业深度环保整治,引导保温材料行业由低端向高端跨越。2014年以来,河间市共关停各类保温材料落后生产线152条,大力研发绿色节能环保新型保温材料,提升产品的档次和附加值。目前,河间市保温材料生产企业达174家,从业人员1.2万人,年产值95亿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