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经典】秦皇岛海碧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经典】秦皇岛海碧台

提要:经过施工方严格的审查和挑选,宏源防水成为海碧台项目防水系统供应商。该项目地下、屋面及阳台防水,选用的是以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为主要产品的防水方案;厨卫间防水产品则以宏源高分子系列防水卷材和Biogo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为主。

  位于秦皇岛的海碧台项目是香港嘉里集团布局北方的重要之作。海碧台位于距离北京最近的海滨城市秦皇岛,是由嘉里集团重金聘请世界级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联手七国精英团队合力打造的“六星级北京海岸”。

  海碧台的楼体呈4L型形态,单体直线长达671米的建筑宏伟多姿,是一处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的海上建筑群。该项目2011年5月开工,2015年12月竣工,防水面积13.58万平方米。

  经过施工方严格的审查和挑选,宏源防水成为海碧台项目防水系统供应商。该项目地下、屋面及阳台防水,选用的是以宏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为主要产品的防水方案;厨卫间防水产品则以宏源高分子系列防水卷材和Biogo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为主。

  海碧台的创新性设计使得人们可以化地拥有自然景观,享用海边惬意生活。其在每幢楼打开一个30米阔40米高的“都会窗口”,实现每一座住宅的海景不受相邻座影响,共同拥有海景资源。海碧台代表着北京未来一小时直达的最美丽海滨度假方式,对于国际化都市人来说,海碧台的休闲养老质量,是一个家庭最终回归生活的人生意义。

关键词:

宏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