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推广22项建设领域新技术

提要:昨日,来自省住建厅的消息,根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陕西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办法》等有关规定,省住建厅印发《陕西省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目录》,未来两年内将在我省推广。

  昨日,来自省住建厅的消息,根据《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规定》《陕西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办法》等有关规定,省住建厅印发《陕西省建设领域推广应用新技术目录》,未来两年内将在我省推广。

  内置百叶中空玻璃,用遥控来调节百叶窗,不久的将来您就能使用上这样的新技术。将传统的百叶安装在中空玻璃中间,内部充入惰性气体,通过外部磁控开关或遥控器,调节百叶角度进行采光或遮阳,具有节能、隔音、易洁、防结霜、耐久性好等特点。可以适用于全省范围内建筑外窗、玻璃幕墙或隔断工程。

  除了内置百叶中空玻璃这样的新技术,《目录》涵盖高性能泡沫混凝土免拆模板保温板、综合管廊等22项新技术。《目录》发布旨在促进我省建设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从而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科技进步与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板  中空玻璃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