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卧牛山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徐州卧牛山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提要:国家质检总局已连续五年将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列为年度质量提升重点产品,大会上,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国抽以及建筑防水卷材“质检利剑”行动情况;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作了《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报告》。大会对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获奖企业、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标兵进行了表彰。徐州卧牛山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12月7日,2016年全国建筑防水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会议在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已连续五年将建筑防水卷材产品列为年度质量提升重点产品,大会上,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建筑防水材料产品质量国抽以及建筑防水卷材“质检利剑”行动情况;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作了《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报告》。大会对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示范企业、2016年度“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获奖企业、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标兵进行了表彰。徐州卧牛山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徐州卧牛山荣获“建筑防水行业质量奖”

  卧牛山公司创立于1995年,自成立之初,从产品研发到工程施工都严把质量关,目前已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

  公司秉承“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建筑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作为不断创新、高速发展的成长型企业,卧牛山以诚信、质量和优质服务为本,坚持以建筑节能事业为己任,永续经营,服务社会。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