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石墨板列入第2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卧牛山石墨板列入第2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

提要:“保温隔热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归根结底还是产品质量本身的问题。

  原标题:卧牛山石墨板被列入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

  11月22日上午,第三届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杭州瑞立江河汇大酒店如期举办,中国保温隔热行业相关领导、专家及从业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宣布了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江苏卧牛山的“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名列其中。 

  

  江苏卧牛山市场总监葛新标(右四)代表公司领奖

  会上,江苏卧牛山市场总监葛新标在发言中表示:“保温隔热行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归根结底还是产品质量本身的问题,今天‘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名单’的发布,应该是一种本源的回归,只要大家都能坚持只生产合格产品,合规发展,则整个保温行业将走向规范。坚守质量底限,对保温事业永怀敬畏之心,这应该是值得行业所有从业人员一起去维护的行业发展之道。卧牛山相信保温隔热行业的未来一定属于坚守底限的企业,卧牛山愿与保温界同仁一起坚守发展正道。” 

  

  葛新标在会上发言

  “卧牛山”牌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是以进口石墨改性聚苯乙烯为原材料,模具中加热制造成型的保温板材。分散在聚苯乙烯中的纳米级片状石墨粒子具有对红外线反射效果,可有效降低长波热辐射,降低保温板材导热系数。该产品绝热能力比普通EPS至少高出30%,有助于提高能效并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比其它保温材料更有生态效率。  

关键词: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