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AWE2017再续前缘+深化延展平台价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AWE2017再续前缘+深化延展平台价值

提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2016AWE首次跨界合作,以“集成 智能 物联”为主题跨界合作,借助百强房企专业采购团、论坛对话、一对一洽谈等形式,实现了百强地产与主流家电制造商的深度对话,开创了多元联动合作共赢的新格局。2017年,为了给行业会员创造更多合作可能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将二度携手,启动“全装修大健康住宅工程--优采战略”并签署产业合作备忘录。

  “智慧生活,尽在AWE”

  ——AWE2017将于明年3月9日—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出面积预计达到12万平米。

  AWE2017将更加强调智慧生活对于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多元影响与深刻变革。在过去几年中,AWE见证了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建设智能生态的新探索,本次AWE2017除了密切关注传统家电厂商的智能生态探索外,还将进一步延伸对于家庭智慧生活的前瞻与展望,真正把更丰富的智慧生活场景搬上舞台,智能家居、智慧出行、智能健康、智慧娱乐、智能建筑、AR/VR、人工智能等更多领域和产业都将是AWE富有想象力的内容。

全精装时代  2016两大协会首度跨界融合

  2016,随着房企竞争力从重“产品力”向“产品力+服务”过渡,服务标准和品质成为房企项目增值关键手段和必争高地,精装房市场也成为最为炙手可热的领域。相比较传统的精装房项目,人们对智能家电、环境家电、净水等新兴智能产品领域的关注超过了以往任何时代。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在2016AWE首次跨界合作,以“集成 智能 物联”为主题跨界合作,借助百强房企专业采购团、论坛对话、一对一洽谈等形式,实现了百强地产与主流家电制造商的深度对话,开创了多元联动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在 “中国房地产精装修前沿论坛”上各家电行业领军品牌老总们的思维不断碰撞,激起火花,引起了各行业的广泛关注。据悉,在明年AWE2017高峰论坛,优采将与家电协会继续联姻,从行业角度全面解析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

  往期精彩内容直通车:

     http://dichan.sina.com.cn/zt/2016_AWE/

启动双优战略  2017两大协会二度携手

  2017年,为了给行业会员创造更多合作可能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将二度携手,启动“全装修大健康住宅工程--优采战略”并签署产业合作备忘录。

“优采”战略具体包括两个层面:

  第一个层面,AWE+智力“推优”战略:

  首先,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享有“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家电类”榜单测评专业提名权,推荐协会优秀企业参评,并加入优采平台。

  其次,两大协会集中智库专家出版业内首部《全装修健康住宅家电配套白皮书》,计划于2017年3月与大家见面。

  第二层面,AWE+精准“扶优”战略:

  首先,全装修大健康住宅配套产品专场系列对接会正式启动落地。

  其次,中房协推荐家电名企及“艾普兰”上榜企业进驻百强地产采购清单计划。

  AWE+“智力推优”、AWE+“精准扶优”,“双优战略”将成为两大行业协会携手促进产业发展的务实行动,深化延展AWE平台价值,从AWE到AWE+,对产业链供给侧改革产生将产生深远影响!

互动共赢 突破行业合作边界

  新常态下的房地产行业更需要上下游企业具备开放的心态和素质,在以互联网和采购平台等多种渠道的“联姻”之下,开发商对于精装修部品的需求,能够更精确地传达给供应商;部品供应商所能提供的也不再是单一的产品。个性化定制、可监管的安装服务、甚至是住户使用习惯的大数据反馈都会打包在一起,形成真正的“全装修部品”。

  联姻下的新平台正在突破行业合作边界,真正实现供需双方“零距离”接触,汇聚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打造一个多方共赢互利的生态圈。

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报名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关键词:地产行业  精装修  AWE  

家电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电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