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携"太空组合"惊艳亮相家电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季沐歌携"太空组合"惊艳亮相家电展

提要: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于19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家电展会,本次展会将持续四天时间。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夺人眼球  上百平方的展位参展,既是对2012年四季沐歌所取成果的肯定,更是四季沐歌自身品牌发展的迫切需要。

  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

  2013中国家电博览会于19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家电展会,本次展会将持续四天时间。众多家电品牌倾力呈现,参展家电品类繁多,涵盖低、中、高端各类家用电器,关注2

013中国上海家电展,关注家电流行趋势和最新产品资讯,关注宏观紧缩背景下的传统渠道商转型策略,都成了本届家电博览会的关注焦点。四季沐歌应邀参展,这也是四季沐歌首次登陆中国家电顶级平台。

四季沐歌亮相2013中国家电展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WorldExpo,简称为AWE)拥有20年的历史积淀,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于1992年创办,历经20年、11届沉淀,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并在全球声名远播,是家电行业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展会。

四季沐歌“光动能”产品炫目登场

  四季沐歌以其特有的绿色新能源属性吸引了诸多参观者的驻足停留,太阳能+空气能的“太空组合”充满动感,其中全球首台融合光热光伏应用技术的“光动能热水系统”更是惊艳全场。“光动能”以太阳能光热技术为主导,创新性地集成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光、电自动转换,实现真正“零”能耗的同时,彻底解决了普通阳台壁挂太阳能集热器、管道安装需倾斜角度的问题,将建筑、技术和美学融为一体,巧妙地将太阳能系统的各个部件融入到建筑之中去,使太阳能系统真正成为建筑组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完美融合,又一次实现了建筑节能技术上的升级。

四季沐歌空气能产品夺人眼球

  上百平方的展位参展,既是对2012年四季沐歌所取成果的肯定,更是四季沐歌自身品牌发展的迫切需要。历经12年的市场砥砺,作为世界光热行业领军品牌,四季沐歌看重的正是家电展的品牌魅力和强大的影响力,希望借助这一平台,积极融入主流渠道,进一步扩充和优化提升销售通路,并建立起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平台。

  总裁李骏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参加中国家电展的意义在于加强太阳能产品家电化,向家电业优秀企业学习,同台竞舞,此次展示的空气能和光动能新品都带有家电化属性,也希望借此平台打开四季沐歌“城镇化战略”的通道,真正实现走上来,为城市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创新型的服务。

关键词:四季沐歌  家电展  太空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