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建筑与环境设计中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建筑与环境设计中心

提要:这是由Weiss/Manfredi Architecture/Landscape/Urbanism与Richard L. Bowen + Associates联合设计的肯特州立大学建筑与环境设计中心。

  这是由Weiss/Manfredi Architecture/Landscape/Urbanism与Richard L. Bowen + Associates联合设计的肯特州立大学建筑与环境设计中心。该建筑位于校园和城市中心之间,地理位置十分重要,旨在建设一个充满活力和动力的创造中心。一楼有一个连续的走廊开向步行道。二楼递增的空间可以用来举办一系列的赛事和活动。建筑事务所在建筑的中心赋予最大的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教学方式。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