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项机械、化工、冶金、建材等 行业标准报批公示

提要: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日前在工信部网站公示了237项行业标准报批稿,覆盖了机械、化工、冶金、建材、轻工、石化、船舶等7个行业。此次公示涉及的建材行业标准共49项,《地面用水泥基自流平砂浆》、《蒸压加气混凝土墙体专用砂浆》、《预拌砂浆用保水剂》、《防紫外线平板玻璃》、《模具用玻璃》、《柴油机颗粒捕集器用壁流式蜂窝陶瓷》、《非制冷型红外探测器用热释电陶瓷》、《室温下连续纤维增强陶瓷基复合材料拉伸性能试验方法》、《硅藻土》、《陶瓷砖填缝剂》、《用于陶瓷砖粘结层下的防水涂膜》、《陶瓷砖胶粘剂》、《建筑用膨胀珍珠岩保温装饰复合板》、《建筑用钢丝网架膨胀珍珠岩夹芯复合板》、《玻璃熔窑余热发电设计规范》、《铝合金隔热型材传热系数试验方法》等均在其列。

  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日前在工信部网站公示了237项行业标准报批稿,覆盖了机械、化工、冶金、建材、轻工、石化、船舶等7个行业。此次公示涉及的建材行业标准共49项,《地面用水泥基自流平砂浆》、《蒸压加气混凝土墙体专用砂浆》、《预拌砂浆用保水剂》、《防紫外线平板玻璃》、《模具用玻璃》、《柴油机颗粒捕集器用壁流式蜂窝陶瓷》、《非制冷型红外探测器用热释电陶瓷》、《室温下连续纤维增强陶瓷基复合材料拉伸性能试验方法》、《硅藻土》、《陶瓷砖填缝剂》、《用于陶瓷砖粘结层下的防水涂膜》、《陶瓷砖胶粘剂》、《建筑用膨胀珍珠岩保温装饰复合板》、《建筑用钢丝网架膨胀珍珠岩夹芯复合板》、《玻璃熔窑余热发电设计规范》、《铝合金隔热型材传热系数试验方法》等均在其列。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工信部在以上237项行业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予以公示,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6日。以上标准报批稿的详细内容可登录“标准网”“行业标准报批公示”栏目阅览,并反馈意见。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材  行业  标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