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一自住房项目因手续不全被叫停

提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市近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昨天上午的检查中,通州区一村民自住房项目因手续不全等问题被要求暂停施工。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市近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在昨天上午的检查中,通州区一村民自住房项目因手续不全等问题被要求暂停施工。

  昨天上午,市安监局执法监察大队来到通州区一村民自住房项目的建筑工地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刚拐进路口就发现,两台位于在建大楼楼顶的塔吊吊臂直接伸到了马路对面,施工现场外围没有任何防护。“按照规定,塔吊施工严禁干扰公共区域,加上没有任何防护,属于严重违规。”执法人员表示。此外,施工现场还存在高空作业工人不系安全带、建筑物孔洞没有安装防护栏、消防柜里没有消防器、工人站在楼顶手扔脚踹往下抛掷碎石瓦块等多处违规行为。此外,经执法人员检查还发现该项目还存在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等问题。

  执法人员找到该在建项目的施工方、北京潞城二建建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要求其出示项目许可证。执法人员发现,这个已经盖起多栋半成品大楼的项目居然施工手续不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施工方暂时停工,整改到位后方可恢复施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