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关闭饰面石材矿山

提要:根据《古田县敖江流域饰面石材矿山到期关闭实施方案》,古田县敖江流域现存的40多家饰面石材矿山于《采矿许可证》到期全面关闭,相关证照也要依法注(吊)销。此后当地将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组织进行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全面改善流域水环境、水源水质和农村人居环

  国网古田县供电公司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近日对供电辖区内《采矿许可证》到期的59处矿山停止送电,41家敖江流域(古田段)饰面石材矿山企业就此关停。

  敖江是我省东部独立入海的三大水系之一,发源于古田县鹫峰山脉,支流广泛分布于古田县大东地区的卓洋乡、鹤塘镇、杉洋乡、大甲乡。古田县有花岗岩储量近亿立方米,高峰时饰面石材企业近300家。饰面石材矿山开采对环境破坏严重,危及下游的饮水安全问题。

  根据《古田县敖江流域饰面石材矿山到期关闭实施方案》,古田县敖江流域现存的40多家饰面石材矿山于《采矿许可证》到期全面关闭,相关证照也要依法注(吊)销。此后当地将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组织进行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全面改善流域水环境、水源水质和农村人居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企业  整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全面关闭饰面石材矿山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