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怎么选?十张图看懂开关与家居的搭配技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开关怎么选?十张图看懂开关与家居的搭配技巧

提要:一个家,一种格调。家居的每个怡人角落,都是自我的随性展现。我们值得花一些时间悉心生活,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一个开关,也能让你在真实中感触点滴幸福,细节呈现了家居的品质与格调。开关与家居,如何搭配出毫无违和感的景致?

  一个家,一种格调。家居的每个怡人角落,都是自我的随性展现。我们值得花一些时间悉心生活,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一个开关,也能让你在真实中感触点滴幸福,细节呈现了家居的品质与格调。开关与家居,如何搭配出毫无违和感的景致? 

  简约风格

  简约风格以实用为主,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简化到最少,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极高,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让所有的细节看上去都非常简洁而精致, 以达到以简胜繁的效果。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优雅系列优雅金开关

  简约风格的家需要根据墙面的材质和色彩搭配设计感强的开关,超大面板的极简设计就非常适合简约风格。浅色墙面搭配白色和金色开关营造柔软温馨,深色墙面选择银色或黑色等深色开关打造炫酷感。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优雅系列拉丝银开关

  新中式风格

  新中式家庭装修风格不像古典中式那么沉重,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讲究“原汁原味”和非常自然和谐的搭配,实木、青花瓷、灯具以及一些工艺品都体现了浓郁的东方之美,重在营造空间意境。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博雅系列白色开关

  新中式风格墙面以白色乳胶漆或浅色壁纸为主,选择简洁圆润的白色开关,或配合木质家具的金色开关,开关材质则建议选用塑料或胡桃木等较为柔润的材质。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优雅系列优雅金开关

  欧式风格

  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线条,精雕细琢的细节处理,带来奢华感。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柏睿系列开关(压铸金边框+象牙白按键)

  欧式风格的墙面大多采用壁纸,或选用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可选择边框和按键随心搭配的开关为墙壁带来更多的层次感和色彩,材质可选用塑料、镜面或拉丝材质,开关上的LED夜光指示灯带来奢华体验。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柏睿系列开关(拉丝金边框+深沙灰按键)

  美式风格

  美式风格崇尚自由、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可以是恬淡中的小清新,也可以是浓重中的自然典雅,给人舒适自在的感觉,同时又不乏精致的现代感。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典雅系列拉丝金开关

  开关搭配要点:美式风格墙壁以大理石、实木等材质的应用为主,可选择“随心点”开关,营造美式的随性自然。金属拉丝“随心点”开关带来华贵典雅的既视感,厚重的金属味道与复古的吊灯令空间情调十足,白色塑料“随心点”开关成为恬淡中的小清新。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典雅系列典雅白开关

  MUJI风格

  MUJI风格提倡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推崇追求产品的本质,获得一种返璞归真的审美体验,不浮夸不聒噪,简单好用即好,追求富有禅意的思辨和更安静的纯净空间。在城市的纷扰和繁忙工作之余,MUJI风格的家就成为心灵的栖息地。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优雅系列优雅金开关

  简洁到极致的开关成为MUJI风的首选,简单,再简单一点,留白,放空,才能脑洞大开!

  开关搭配:霍尼韦尔优雅系列拉丝金开关

  

关键词:

霍尼韦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霍尼韦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