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推出金星JC3.0、JC6.0系列电工新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霍尼韦尔推出金星JC3.0、JC6.0系列电工新品

提要:2016年8月9日--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电工宣布旗下金星品牌JC3.0、JC6.0系列电工产品全新上市 ,新品齐全的产品功能类别、颇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安全便捷成为引人关注的亮点,也为霍尼韦尔电工发力大众消费市场带来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2016年8月9日-- (纽交所代码:HON)电工宣布旗下金星品牌JC3.0、JC6.0系列电工产品全新上市 ,新品齐全的产品功能类别、颇具匠心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安全便捷成为引人关注的亮点,也为霍尼韦尔电工发力大众消费市场带来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金星品牌创立于1991年,二十多年来精心塑造每一件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温馨周到的关怀,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在消费者心中铸造了优秀的口碑。2008年,世界500强霍尼韦尔将金星电工收至麾下,持续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亲民”的开关插座产品,近年来,金星电工获得了“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荐品牌”“全国房地产总工优选品牌”等荣誉。

  金星JC3.0系列新品是雅致的中国风设计,方寸面板融合精致圆角设计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方圆之道”,应用精选优质的PC塑料,创造顺滑触感和润滑心灵的美感,纯白简洁外观设计带来“简素之美”,也易于与各类装饰风格相生相融。

  金星JC6.0系列则彰显了浓郁的现代尊贵气息,柔美拉丝金产品遒劲有力的直线和弧线展现了光芒四射的现代感,金色开关与彩色墙壁或墙纸相得益彰,为居室开启品位尊贵生活。

  一个好的产品必定有一个好的用户体验,例如:产品的功能设计是否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产品的外观是否被用户喜欢,总之产品必须围绕用户而来。霍尼韦尔非常关注用户需求,从市场调研到研发设计,金星两个系列新品遵循霍尼韦尔用户体验(HUE)战略对产品不断改进。在功能上,为用户提供种类齐全的产品,增设十孔插座、USB二三极插座等产品类别;在外观上,力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例如舒适的触觉感受和令人心情愉悦的视觉感受;在细节方面,精选优质阻燃塑料,所有插座均有安全保护门设计,按键和边框一体化结构设计带来便捷安装,新品从材质、工艺、结构上不断改进,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可靠的使用体验。

  作为全球自动化控制领域的领先企业,霍尼韦尔在电工领域拥有广泛关注和认可,已在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重庆国金中心、浙江金海大酒店等知名工程项目中应用,并获得了“2015中国电工十大领军品牌”“2015中国建材家居消费者欢迎外资品牌”“2015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开关面板类前五供应商”等多项荣誉,随着旗下霍尼韦尔、朗能、金星三大品牌产品线的不断拓展,霍尼韦尔电工将为更多家庭和楼宇提供优质的电工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键词:霍尼韦尔  金星  

电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