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牌概念“比惨”:格力电器触及跌停 中国建筑跌逾6%

提要:举牌概念早盘惨遭血洗,格力电器触及跌停,中国建筑、南玻A跌逾6%,中炬高新、合肥百货跌逾5%,万科A跌近4%。

  举牌概念早盘惨遭血洗,格力电器触及跌停,中国建筑、南玻A跌逾6%,中炬高新、合肥百货跌逾5%,万科A跌近4%。

  上周末,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发表演讲,他指出,用来路不正的钱,从门口的野蛮人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希望资产管理人,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坑民害民的害人精。

  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也提到,保监会目前较为担心的是个别险企虚假增资的问题。

  他表示,现在的偿付能力监管也可能遇到像二战时期的“马奇诺防线”问题,最怕被保险公司利用自身的资金,通过复杂的金融产品和资产管理计划等途径进行自我注资、虚假增资,而并非来自股东的真金白银。针对上述风险,陈文辉表示,保监会下一步将完善公司治理,持续深化保险资金运用市场化改革,加强境外投资监管,加强股权、股票投资监管,规范和约束其一致行动人行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