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理财:互联网金融严格监管 净化行业雾霾

  如果说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元年,2014年爆发元年,2015年监管元年,那么,2016则是网贷监管整治元年。这几年中,行业见证了监管逐渐规范化、制度化的发展过程;互联网金融行业由“快速发展”演变成“规范发展”,不仅是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一剂强心针,更是行业自我救赎的砝码。

  2016年8月,国家出台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六道“诏书”确定P2P网贷合法身份,后又有《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 个体网络借贷》和《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金融协会信息披露自律管理规范》的发布。如此密集的政策出台,一方面为规范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为网贷平台正名,健康合规的P2P平台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期。

  菠萝理财认为:在此之前,因为缺少有力的监管,互联网金融品牌良莠不齐,不良事件层出不穷,对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临近年末,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的步伐自上而下都在不断加快,不良平台已被逐渐剔除出市场,P2P平台数量增速明显放缓。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对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非常必要的,它能够净化整个行业。

  在国家政策严格监管下,P2P网贷行业也已经催生出一批优秀且成熟稳健的平台。以菠萝理财为例,上线一年多以来,菠萝理财致力于为广大有资金需求的个人、企业与有投资意向的投资者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菠萝理财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注重平台及其产品的安全性和低风险率,希望通过投资门槛低,利率稳定,高覆盖面和严格的六大安全措施层层把控上线项目,使得菠萝理财上线至今仍然保持零逾期的记录。菠萝理财“汽车宝”年化收益率8%-15%在行业内属于较高水平,投资周期一般为1-3个月,是中短期投资者的理想选择。

  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进行、完成,行业监管趋严会形成“良币驱逐劣币”的良好态势,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环境日益净化,加上国家鼓励金融创新、发展,肩负实现“普惠金融”美好愿景的真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迎来发展的新时期,整个行业或将迎来大爆发。

  跑得最快不一定最好,坚持跑到最后的才是最好的。菠萝理财坚持‘稳健前行,健步稳跑’的节奏,因为我们要一直努力跑下去为普惠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