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出售嘉凯城全部股权 融创36.62亿元接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恒大出售嘉凯城全部股权 融创36.62亿元接手

提要:今日,恒大地产发布公告称,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与融创(青岛)置地有限公司已于11月29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此以3,662,000,000元的代价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今日,恒 大地产发布公告称,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与融创(青岛)置地有限公司已于11月29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此以3,662,000,000元的代价出售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

  与此同时,嘉凯城也发布了早间公告,公告透露,2016年11月21日,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浙交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青岛嘉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嘉凯城”)100%股权。

  

关键词:

恒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