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房地产广告禁含升值承诺和风水迷信内容

提要:河南省工商局日前下发规范房地产广告的通知,明令禁止房地产销售广告发布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以及含有风水、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

  河南省工商局日前下发规范房地产广告的通知,明令禁止房地产销售广告发布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以及含有风水、占卜等封建迷信内容。

  此举主要针对个别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趁机散布不实信息、制造市场紧张气氛、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等问题。

  除升值承诺、风水迷信内容外,被明令禁止的房地产广告内容还包括:对规划或者建设中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以及其他市政条件作误导宣传;宣传地王、楼王;含有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承诺的;含有融资或者变相融资内容等法规禁止的情形。

  河南省工商局要求,发布房地产广告应当具有有效的证明文件。预售商品房项目必须取得项目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房地产主管部门核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才能发布该预售商品房项目的房地产销售广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