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达德学院学术中心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迈阿密达德学院学术中心设计

提要:这个迈阿密达德学院的学术中心,结合了学习和管理功能为一个有机的整体。13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坐落在校园东部。它将集中所有的学生服务部门,可容纳超过120000名学生。该项目包括21个典型的930平方英尺的教室。

  这个迈阿密达德学院的学术中心,结合了学习和管理功能为一个有机的整体。13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物坐落在校园东部。它将集中所有的学生服务部门,可容纳超过120000名学生。该项目包括21个典型的930平方英尺的教室。


  在迈阿密达德学院是把学生的实践能力作为教学的首要任务,中庭空间交给学生组织的实践团体。空间丰富了现有的校园生活,最后形成了学习信息化项目的中庭空间。

  项目本身是一种学习的工具,帮助大学实现其10个课时的学习成果。其中有自然系统的功能和识别对环境的影响功能。该项目包括两个户外学习空间。一个空间围绕着一个雨季,一个是围绕着干燥的季节。一个开放的网格铺设系统隐藏着定制雨水池的主入口,精美的屋顶雨水收集。

关键词: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