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Algotec办公室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以色列Algotec办公室设计

提要:Algotec是一个高科技公司,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信息开发和医学影像范围内的加工。

  Algotec是一个高科技公司,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信息开发和医学影像范围内的加工。Algotec公司的办公室坐落在赖阿南纳,占据了整整三个楼层。在新的室内规划中,我们用一个私人的内部楼梯将这三个楼层连接了起来,这个私人的内部楼梯只提供给Algotec的员工们使用。在项目设计过程中,我们的设计理念利用了该公司的经营内容--人体和构成人体的部件。


  项目室内规划和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人体构成要素的形象,比如说细胞、分子、组织以及脊椎。所有这些元素一起形成了一个独特设计语言的基础,这个独特的设计语言集室内规划和设计理念与一身。作为项目的设计团队,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利用人体解剖学的影像,并将它翻译成新鲜的建筑方面的词汇。我们通过规模过滤器、材料、印花和纹理来加工人体解剖学的影像来应对这个挑战。

关键词:

室内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室内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