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筑节能工程系列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召开

提要:2016年11月11日,四川省建筑节能工程系列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在成都举行,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石钢出席并讲话。会议宣贯了近两年来我省发布的非浆料类建筑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及配套标准图集,介绍了我省建筑保温系统及材料应用的现状和做法。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厅 

  2016年11月11日,四川省建筑节能工程系列地方标准宣贯培训会在成都举行,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石钢出席并讲话。会议宣贯了近两年来我省发布的非浆料类建筑保温材料应用技术规程及配套标准图集,介绍了我省建筑保温系统及材料应用的现状和做法。

  石钢指出,工程建设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技术依据和准则,已成为完善法律法规、落实国家决策、规范建设活动、保证质量安全不可替代、不可或缺的基础性工作。厅党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制定了大量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初步建立了我省工程建设标准体系。要加强我省建筑节能工程系列地方标准的宣贯培训,促进全省非浆料类建筑保温材料应用,提高我省建筑节能工程质量,保证建筑节能实施效果,推进建筑领域节能减排工作开展。

  会上,住房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相关情况,省建科院教授级高工韦延年、省建材院高工江成贵分别解读了《四川省水泥基泡沫保温板建筑保温工程技术规程》、《保温装饰复合板应用技术规程》和《四川省建筑工程岩棉制品保温系统技术规程》及配套标准图集,省建科院高工韩舜介绍了我省建筑保温隔热材料发展状况及前景展望。

  全省各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相关人员,相关项目业主、项目管理机构、勘察设计企业、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保温材料生产厂家相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宣贯培训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节能  建筑保温材料  现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