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家地产企业排队IPO审核 万达商业地产位列其中

提要:证监会11月25日更新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显示,目前共有7家房地产企业处于IPO排队审核过程中,分别是: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广州富力地产、同策房产咨询、金辉集团、南都物业服务、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和首创置业。拟上市地均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状态均为“已受理”。

  证监会11月25日更新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显示,目前共有7家房地产企业处于IPO排队审核过程中,分别是:大连万达商业地产、广州富力地产、同策房产咨询、金辉集团、南都物业服务、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和首创置业。拟上市地均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状态均为“已受理”。

  当前,房地产业资产负债率较高。业内人士表示,部分房地产企业选择登陆A股市场,既显示出监管层面对房地产企业上市融资的态度保持稳定,也说明不少房地产企业在资产负债比例较高后,期待通过A股IPO上市融资缓和高企的资产负债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