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瀑布花园式公园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瀑布花园式公园设计

提要:该项目位于美国西雅图市,这里是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的发源地。

  该项目位于美国西雅图市,这里是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的发源地。该公园也是为了纪念该公司成立周年设计的。瀑布花园式公园是一个私有的街心公园,位于主大街和二号街道的交叉处。该项目是由Sasaki公司的Dawson和DeMay—Masao Kinoshita合作完成的。公园的面积虽然很小,大约为60*80英尺的规模,但是空间的结构感很强,能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从风格上来讲,该公园更像是一个现代化的日式公园,公园的中心要素是一个高22英尺的瀑布。瀑布后方的由天然的大理石组成的。瀑布的水量以每分钟5000加仑的速度不断循环,这种气势让人们想起纽约市东部51号大街Hideo Sasaki设计的绿色公园。瀑布全年都面向公众开放,同事这里也是一个安全,安静的环境来享用午餐。由于公园是Annie E. Casey基金会私人经营的,在公园的开放时间内都有保安人员巡逻,下班的时候公园的大门便被一个铁栅栏锁起来了。

关键词:

景观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景观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