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循绿联合Google和HBN迎来建筑行业数据交换时代

提要:经过多年的期待,Google和HBN终于发布了Portico,为健康建筑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经过多年的期待,Google和HBN终于发布了Portico,为健康建筑行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发布的其中一个部分,是关于Portico与Origin的集成,Origin是一个建筑信息创新数据中心,由总部位于上海的GIGA循绿开发。

很少有公司像Google一样有着颇具影响力的办公室设计。他们营造工作场所促进创新的方法已被全世界模仿。然而,与追求创造最具创意的工作空间一样,创造健康的办公环境也是Goolge一直以来的追求。在这一方面,Google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采购健康的建筑材料——这也是整个建筑行业面临的问题。建筑材料的健康信息极为稀少且分散,难以理解而且经常有争议。

为了解决这一困境,Google与HBN合作,合作的结果是Portico的诞生,它是一个强大的软件,能让设计团队设定材料健康目标,并为他们的项目确定合适的材料。HBN作为健康建筑材料智能化的先驱已在该领域深耕十余年。

直到最近,Portico一直被Google全球房地产项目团队独家使用。为满足行业需求,Google和HBN近日宣布Portico将对其他公司和合作伙伴开放,将使用范围扩展到其他建筑行业。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材料信息将在Origin和Portico之间传输,且只需要在一个端口进行维护。

为了支持扩展,Portico与Origin进行集成,Origin是全球唯一一个信息经验证的建筑材料数据交换中心。这一整合将有助于Origin的建筑产品供应商与Google项目团队和其他Portico用户无缝分享他们的产品信息。来自项目团队的问题和要求也将通过Origin和Portico之间分享,节约了参与制造商的时间,同时提高了数据的一致性。

“通过与GIGA循绿和Portico的合作,我们将这些技术解决方案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共享数据并为用户提供产品信息,这对于围绕人类健康和环境做出可行的决策至关重要。这种合作还设想通过打破信息交换的障碍,简化对高质量数据的获得,为整个建筑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从而刺激市场的真正改变。”

Priya Premchandran, Google房地产工作场所服务 (REWS)

“GIGA循绿及其产品Origin关于开放数据交换和提高制造商和项目团队数据易用性的价值观,与Portico通过可靠全面的数据更简便地创建健康环境使命完全吻合。我们很高兴Origin成为Portico的数据交换合作伙伴。”

Larry Kilroy, CTO, 健康建筑网络 (HBN)

Google、HBN和GIGA循绿正为建筑行业带来期待已久的数据交换时代。将Origin连接到Portico具有革命性意义,它简化了项目团队和产品供应商之间沟通,将产品信息管理带到云端并提高了全球室内空间健康水平。

本文为翻译版本,原文链接:http://blog.gigabase.org/contents/134?locale=en

  • Google 在欧洲最大的办公室 里面一部分长这样
  • 苹果又要造新园区与Google总部只有一街之隔
  • 放长线钓大鱼 YouTube正成为Google新“现金牛”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