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定增14亿元投入房地产主业

提要:中国武夷公告11月20日晚公告称,拟以16.26元/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4亿元投入房地产主业。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福建建工以现金11.6亿元认购7104万股,另一个发行对象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2.9亿元认购1776万股。

  中国武夷公告11月20日晚公告称,拟以16.26元/股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4亿元投入房地产主业。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福建建工以现金11.6亿元认购7104万股,另一个发行对象泰禾金控(平潭)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2.9亿元认购1776万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中国武夷肯尼亚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及配套仓储式建材超市项目、蒙巴萨郑和世贸中心项目,属于房地产开发相关业务。国际工程承包与房地产开发是公司的两大主营业务。

  前述项目的有效实施将推进公司“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落实,进一步优化公司收入结构,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股票于11月21日复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