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看气质 看天工石如何颠覆传统外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不只看气质 看天工石如何颠覆传统外墙

提要:1976年史蒂夫·乔布斯和沃兹创办了苹果公司,iPhone的出现给手机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影响。固克天工石也是如此,具有颠覆性的创新能力让天工石保温装饰一体板在传统外墙领域开创新天地。

  1976年史蒂夫·乔布斯和沃兹创办了苹果公司,iPhone的出现给手机行业带来颠覆性变革影响。固克天工石也是如此,具有颠覆性的创新能力让天工石保温装饰一体板在传统外

  首创“仿石”,不是石胜于石

  

  天工石是首家提出保温装饰一体板“仿石”概念的品牌,天工石拥有花岗岩般厚重质感,色彩真实自然,相比石材花纹更加匀称美观,克服天然石材色差、辐射、浪费资源等缺点,“仿石”饰面层的整体幕墙效果高贵典雅,耐久安全性好,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工程整体造价更低,人工效率更高。

  重量更轻,仅为石材1/6

  

  传统石材给建筑外墙带来额外负担,天工石采用轻质可再生材料组成,整体重量仅为石材的六分之一,为建筑结构及墙体承载减负。

  造价更低,仅为石材1/3

  

  天然石材开采难度大、成本高,天工石产品系统源自22道标准工艺配置,全自动数控机械化连续生产,降低建筑成本,仅为石材价格的三分之一。

  安全更好,解决石材“三防”问题

  

  天工石依托中德技术合作背景,引进领先粘结配方及锚固扣件产品,达到全方位水密科技效果,防风抗冻,耐热耐腐,超强的耐候性和稳定的力学安全性为建筑穿上优质外衣。

  一次安装,保温装饰一步到位

  

  天工石安装仅需粘结、锚固、接缝处理三个步骤,相比传统石材更加快捷高效。维护便捷,单位版块或单元可随时拆卸、更换,返修率低,便捷维护。

  固克天工石的高端仿石外墙系统成为外墙领域的改革者和开创者,在创新即是发展的时代,我们始终站在潮流趋势的前端,正因如此,地产巨头的目光才牢牢汇聚在天工石身上,将天工石一体板运用于绿色人居建筑的外墙上。

  延伸阅读

  保温装饰一体板施工组织技术方案分享

  节能保温装饰一体板的安装六大步骤

  民用建筑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系统防火要求一览

  保温装饰一体板,品质该如何保证?

  耐高温隔热保温涂料在保温装饰一体板上的应用

关键词:保温装饰一体板  仿石  外墙  

保温装饰一体板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装饰一体板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