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宝发篷房推出可移动建筑解决方案

  近日,东北知名篷房制造商、移动建筑专家鑫宝发在沈阳召开媒体见面会,与众多主流及行业媒体分享新型智能化篷房暨可移动建筑市场应用及发展趋势,并展示了鑫宝发今年推出的可移动建筑解决方案。


  鑫宝发总经理许宝荣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电子商务、汽车工业为代表的消费市场快速崛起,大宗商品和高端制造行业也迎来新的增长机遇,这些都催生了物流和仓储需求的爆发式增长。可移动建筑及仓储系统因具备卓越的经济性和灵活性,已经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大型仓储中心、工业园区、机场及贸易港口。

  在展会及大型活动领域,可移动建筑系统早已获得广泛的市场认可,作为国内最早的篷房制造商之一,鑫宝发十多年来成功参与了诸多大型活动项目,如哥德杯(中国)国际少年足球赛、沈阳国际马拉松赛、皇寺庙会等。企业拥有超过15年的制造和服务经验,服务业务涵盖租赁和销售、用于临时仓储和货物中转贮存的仓储解决方案,临时可拆迁厂房、大型博览会临时展览馆、活动庆典篷房、以及用于重要项目和体育赛事的高规格篷房等等。

  鑫宝发智能篷房与可移动建筑系统,可应对活动现场的超大规模人流和特殊设施需求,并且多样的建筑设计外观还可满足活动现场对建筑风格的要求,鑫宝发以高品质的移动建筑解决方案及专业的工程设计人员,为企业提供更安全、更灵活、更可靠的可移动篷房解决方案,许宝荣表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