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百强优采收官之作,小泰妹在武汉等你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度百强优采收官之作,小泰妹在武汉等你来

提要:11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将在武汉正式举办,作为2016年度的优采系列采购会的收官之作,武汉采购会迎合当下的房地产成品房大势,主题定调为精装修,通过优采在房地产产业链领先的整合能力,本身大会也必定会在促进房地产精装修方面有所作为,而集泰化工将携绿色环保的家装胶和涂料在本次收官大会上全面亮相。

  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

  11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承办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将在武汉正式举办,作为2016年度的优采系列采购会的收官之作,武汉采购会迎合当下的房地产成品房大势,主题定调为精装修,通过优采在房地产产业链领先的整合能力,本身大会也必定会在促进房地产精装修方面有所作为,而集泰化工将携绿色环保的家装胶和涂料在本次收官大会上全面亮相。

  众所周知,房地产业的粗放增长至今,毛坯房作为“标配”已施行多年,而整个产业发展到需供给侧改革的当下,粗放式的增长下的毛坯房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分散化的装修无论是质量还是效率都是问题,而且在资源的利用率方面也存在着极大的浪费,所以更为专业化、产业化的全装修的成品房住宅势在必行。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集泰化工”)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生产密封胶和涂料为主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集泰化工秉持“绿色环保、专业品质”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创新和积累,建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基础,赢得了一系列的荣誉称号,其中包括“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广东省著名商标”、“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

  安泰是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建筑胶品牌,自1990年设立建筑胶研发中心始,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参与《中空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建筑用阻燃密封胶》、《石材用建筑密封胶》等多个国家标准的起草或修订。安泰建筑胶自主研发了硅酮系列、聚氨酯系列、环氧改性树脂系列、丁基系列、水性系列等40多种产品。

  安泰建筑胶已在广州、上海、北京、杭州、成都、深圳、武汉、等全国各大中城市建立了30家销售服务网点,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是国内品种最齐全、服务体系最完善的建筑胶品牌之一。

  集泰建筑漆运用纳米改性技术及无机合成技术,以水替代有机溶剂,颠覆了传统油漆的概念,彻底杜绝了油漆在家庭装修中带来的苯、二甲苯及甲醛等有机溶剂的污染。集泰水性漆相比传统溶剂型油漆,既有效减少建筑装修中的VOC排放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危害,又能创造清洁绿色的家居环境,保护人体健康。

  集泰漆始终坚持质量战略,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新技术的研发,自1990年设立研发中心以来,先后获得9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参与多个国家和地方标准的起草或修订。集泰漆自主研发了水性内墙系列、水性外墙系列、水性真石漆系列水性金属防护漆系列等30多种产品。

  继4月27日首站落地北京,6月15日盛放杭州,7月28日绿动澳门,8月18日再入广州,优采已经围绕影响建筑品质的重点行业发展,绿色健康居家生活趋势, VR多产业联动展示技术等热门话题在产业链上下游展开深度互动,同时启动优采人才库战略,为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职业晋升打开“猎聘”通道。

  2016年11月18日,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武汉站将以精装修为主题继续以专业的姿态剖析行业关注有关成本方的相关热点,打开工程采购人新思路、锐化产业链新需求!本次优采,小泰妹将为你带来绿色健康的精装修理念。

  (文/编:孟素芳)

关键词:精装修  绿色环保  

精装修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精装修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