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协会3代表团参加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并访问欧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协会3代表团参加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并访问欧洲

提要:中国代表团由尚华胜副秘书长任团长,参赛队伍共9人,参赛队员均通过全国大赛选拔而出,并且在赴波兰比赛前经过集训准备。此次赛事中,中国代表队首次共同参与平屋面、瓦屋面及金属屋面三个项目。中国代表队以沉着应变和多学多做的良好态度顺利完成比赛并如期归国。 

原标题:协会三个代表团参加及观摩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并访问欧洲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10月16日-11月9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的三个赴欧考察代表团依次圆满完成考察走访任务,顺利归国。这三个代表团阵容强大共计53人,分别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企业代表团24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参赛及观摩代表团17人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分会代表团12人。

  10月24日-29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组织了平屋面、瓦屋面及金属屋面三支参赛队伍及比赛观摩团队赴波兰华沙,参加了由国际屋面联合会(IFD)主办的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屋面行业“奥林匹克盛事”。

  中国代表团由尚华胜副秘书长任团长,参赛队伍共9人,参赛队员均通过全国大赛选拔而出,并且在赴波兰比赛前经过集训准备。此次赛事中,中国代表队首次共同参与平屋面、瓦屋面及金属屋面三个项目。中国代表队以沉着应变和多学多做的良好态度顺利完成比赛并如期归国。  

比赛现场

  国际屋面联合会主席Micha? Olszewski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同到场,为中国代表队助威

 

 平屋面比赛进行中

  

金属屋面比赛进行中

  10月24-29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欧洲办事处主任罗本进博士及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单层屋面分会会长吴经德三人组成的代表团,出席了第64届国际屋面联合会(IFD)会员大会,参加大会的各项日程。

  此外,应国际屋面联合会(IFD)的邀请,10月25-28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企业代表团一行24人也来到波兰华沙的MT展览中心,观看了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观摩了欧洲各地的屋面工的施工工法,并为参赛的中国代表队加油助威。

  防水企业代表团除了参观此次大赛,还先后走访了匈牙利、奥地利、捷克、波兰等国家,访问了奥地利LBS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卷材及阻根剂生产商奥地利碧榭霍夫曼公司和奥地利卷材生产企业维拉斯公司,实地参观了布达佩斯、林茨等地的种植屋面工程。

  

防水代表团参观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

 

 防水代表团应邀到访奥地利LBS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防水代表团参观布达佩斯市中心种植屋面

 

 防水代表访问卷材及阻根剂生产商奥地利碧榭霍夫曼公司

  10月29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金属屋面分会代表团一行12人也参观了第26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代表团也对欧洲地区的建筑设计风格进行了实地学习考察,拜访了金属压型钢板协会,观摩了贝律铭大师设计作品,学习了斯特拉斯堡旧有建筑的改建工程,参观了匹兹堡康宁公司泡沫玻璃保温材料屋面应用系统施工演示等。

关键词:

防水协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协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